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于金明院士带队来我校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30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29日,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带领的招聘团队来我校开展2024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校长胡志斌、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宣讲会,部分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参会。宣讲会由副校长沈瑞林主持。


 

胡志斌校长代表学校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希望我校毕业生借助今天的宣讲会,增进对用人单位的了解,充分展现个人风采,争取“牵手成功”,努力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于金明院士为我校学子介绍了近年来医院在学科、医疗、科研、人才、管理、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诚邀各类人才加盟“山肿”团队。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书记许培文介绍了医院文化建设情况,解读了“山肿精神”和“四大基因”的含义,优秀学子来到这片广阔天地,必将有所作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路友华重点介绍了医院人才引进相关政策、人才需求及博士、硕士招聘岗位情况,并对参加招聘的注意事项以及毕业生未来发展路径做了详细解说。


 

本场招聘宣讲会吸引了近40位研究生毕业生参加,参会学生与招聘单位积极互动,在招聘流程、岗位需求、选拔标准、考试要求、工作内容、福利待遇和未来发展等问题上进行了交流。

 

(撰稿/郭慧初;图片/何敦;审核/林炜 朱智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