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斌校长看望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顾东风院士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30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28日,校长胡志斌一行前往南方科技大学看望我校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顾东风院士。


 

中国科学院院士顾东风是我校1978级校友,任新成立的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2018年在我校设立“顾东风院士工作站”,有力推动了与学校深入合作,促进了学校在心血管病流行病学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

胡志斌校长代表学校向顾东风院士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顾东风院士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双方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领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校发展和建校九十周年校庆进行了亲切交谈。


 

胡志斌校长代表学校向顾东风院士献花并送上新年祝福,诚挚邀请顾院士常回母校看看,增进合作交流,献智献策,添砖加瓦,助力母校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医科大学建设。胡志斌校长一行同时参观了南方科技大学校史馆并进行了调研座谈。 

(撰稿/王爱芳;图片/卢佳;审核/俞宝龙 王美林)


推荐阅读